登录

域名的TLL值是干什么的TLL值代表什么?

建站知识 置顶

TLL值是什么?

TTL是IP协议包中的一个值,它告诉网络,数据包在网络中的时间是否太长而应被丢弃。有很多原因使包在一定时间内不能被传递到目的地。解决方法就是在一段时间后丢弃这个包,然后给发送者一个报文,由发送者决定是否要重发。TTL的初值通常是系统缺省值,是包头中的8位的域。TTL的最初设想是确定一个时间范围,超过此时间就把包丢弃。由于每个路由器都至少要把TTL域减一,TTL通常表示包在被丢弃前最多能经过的路由器个数。当记数到0时,路由器决定丢弃该包,并发送一个ICMP报文给最初的发送者。 

域名解析TTL是什么意思?

域名的TTL是递归DNS缓存域名解析的时间,以秒为单位。

 

让网站打开更快 减少域名dns解析时间(TTL值多大合适)?

TTL值的常用单位是秒。
对于IP地址相对固定,或短期内不计划变更IP地址的用户TTL值设置的大些为宜,如几个小时或更大些。调大TTL值可以显著的提高域名的解析稳定性和速度。
对于计划变更IP地址的用户最好提前把TTL值改小,以便使缓存在世界各地DNS服务器上的旧域名记录迅速过期,等IP地址固定下来后再把TTL值改大。
 

 

娱乐 八卦 体育 搞笑 视频 游戏 综艺 Tags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