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
WordPress 图片复制粘贴本地化插件Easy Copy Paste

WordPress 置顶
  

插件使用

这款插件是需要在可视化编辑器下面使用的,不会使用的直接看动图。

easy-copy-paste

让你的复制粘贴更加容易。文章发布或更新时,抓取文章中外站的图片上传到媒体库并替换图片的src。

Description

文章发布或更新时,抓取文章中外站的图片上传到媒体库并替换图片的src。

Installation

  1. 上传 wp-bos目录 到 /wp-content/plugins/ 目录
  2. 在后台插件菜单激活该插件
  3. 在Easy Copy Paste设置页面填写好配置 开始使用吧!

Changelog

1.0.0

  • 初始版本

 
下载地址: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UpD9Ll1jnNjtb66Y-zo3Gg 提取码: kbxr         

作者链接:https://gitee.com/yangtoude/easy-copy-paste
娱乐 八卦 体育 搞笑 视频 游戏 综艺 Tags:
发表评论